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好朋友生日那天

他。。。
竟然没有出现。。
我还一直以为他有去。。
因为我朋友讲他有去。。
我们唱完k出来。。
搭电梯要下楼的时候。。
我的朋友说看到他。。
原来他和他女友一起去。。
我看到了好失望。。
我在前一天还跟他讲我陪他一起搭bus去。。
他没有回应我。。
我就说我要跟朋友提早去买礼物。。
他也没回应。。
算了。。
我心里是这么想的。。
他说要教我玩魔术方块。。
不知道他几时才教我。。
就算他没教。。
我想我也不会叫他教我了。。
他有on9。。
我也是避开他。。
近几个星期我都没有sms他。。
我想保持这种关系就好了。。
不用想太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