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我想对你们说的心里话

你们真的有这么讨厌我吗?
我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讨厌我。。
我是看到神秘人写的。。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有什么做错了。。
或者说错东西了。。
你们都可以跟我讲。。
我都可以改。。
不需要躲我或闪我。。
我知道我在学校时很静。。
不是很会和人相处。。
我承认这是我的缺点。。
我会尽力改的。。
我知道我什么都不好。。
样貌平凡。。
成绩不好。。
人缘也不好。。
我真的很尽力想找话题和你们聊。。
可是就是做不到。。
我很想吸引你们的注意力。。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我在家里并不是这样的人。。
只是一到学校就是说不出话来。。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可是我真的很想和你们做好朋友。。
很好的朋友。。
可是现在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们为什么讨厌我。。
请你们告诉我原因。。
我会很努力地改。。
对不起。。
请你们不要再讨厌我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