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以前他对我的态度

他以前对我的态度。。
我想大家怎样也猜不到吧。。
他其实对我很冷漠。。
只是我一直烦着他。。
一直传简讯给他。。
每当我问他问题时。。
他只会冷淡地回答我的问题。。
直到有一天。。
我终于忍不住地就骂了他一顿。。
说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他没有回答。。
过了几天。。
我传简讯给他时。。
他就好像变了另外一个人。。
讲到好像很开心酱子。。
我当然也很开心。。
因为他跟我讲得有说有笑。。
我还以为他喜欢我。。
可是是我一厢情愿而已。。
我觉得我犯了很大的错误。。
一辈子也无法挽回的错误。。
我知道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但是我真的想重新来过。。
如果能重新来过的话。。
我宁愿一辈子都不要认识他。。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很多人都说[我宁愿一辈子都不要认识他..]
    可是到头来,你的心是很想认识他的,对吗??
    还记得我跟你说过的男生?[那个甩我两次的]
    我也说过不想认识他,可是心里是却很想再去了解他..
    不要伤心难过了,会对眼睛不好哦!!
    希望你跟他可以在是朋友
    还要是超好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