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为什么你要喜欢她?T_T**

为什么你要喜欢她?
她条件真的那么好吗?
我真的想不通。。
她真的在你心目中这么好吗?
我暗恋你这么久了。。
难道你一点都没有感受到吗?
我承认有一段时间我吃醋。。
可是都是为了你。。
我真的很痛心。。
也很傻。。
很想哭。。却哭不出来。。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
每当你对我笑时。。
我都以为你对我有意思。。
每一次你跟我sms的时候。。
你都好像不想跟我讲话酱子。。
真的对你很失望。。
我想现在只能祝福你和她吧。。

3 comments:

  1. 你跟我差不多都一樣。。哈哈
    可是至少他有對你笑,有sms你啊。。
    我跟他,干哥干妹叻。。
    什么都沒做,可能是因為拍過拖的關系吧。。
    可是,就算我們傷心,難過,他們也不會知道,也可能不會理我們。。
    所以呢,就不要為了他們而傷心,難過路!
    一定要加油。。
    【華語爛,句子錯了,不要怪我哦!!】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鼓励。。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ReplyDelete
  3.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哦。。
    这个全部都是我的真心话。。
    我很乐意和你们分享。。
    加油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