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我应该怎么做。。才会让你理我?

我真的有这么令你讨厌吗?

为什么你一句话都不跟我讲?

为什么你从来不对我笑?

为什么?

为什么?

今天。。

在华语节的时候。。

听到你讲要90仙。。

妮就叫我借你。。

你走过来讲。。

“不要。。

你知道当时的我的感觉是怎样的吗?

你知道我有几尴尬吗

当时想要大声的骂你。。

“不要就算啦”。。

可是我并没有这么做。。

因为我已经不知道要讲什么了。。

我知道。。

在你的心里。。

只有雁妮。。

如果是雁妮借给你的话。。

你肯定会毫不犹豫地答应。。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为什么你会这样?

我的脑袋里只有很多的问号。。

为什么?

为什么你不开口跟我讲话?

难道在你的眼里。。

我是不存在的吗?

我也很想得到你的关怀。。

你的捉弄。。
你的微笑。。

可是你从来不会对我做这些我想要的。。

为什么?

或许我。。

不够美。。

不够微笑。。

不够人缘。。

成绩不够好。。

什么方面都不好。。

可是我已经尽力了。。

为什么你还是这样?

真的好想变成雁妮。。

他各个方面都是最好的。。

我呢

只是一个小小的角色。。

我现在和你们相处的时间只有区区的9个月多。。

明年。。

我就不能再和你们见面了。。

或许到时你们也记不得我是谁了。。


*我应该怎么做。。才会让你理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